(写于2006年6月22日)

为了要准备婚宴播放的短片
前几天用文字整理一下我们的爱情故事
及收集一些照片

认识13年
谈恋爱9年
当中应该有很多刻骨铭心的事情吧~~
可是拍拖了这么久,对于我这个记性这么差的人
真得要坐下来好好地回想一下~~

嗯。。。第一次牵手的地方
是在监牢
算是有纪念性吧

再来。。。我刚刚在吉隆坡一个人驾车的时候
他不为意地说了一句:“你放心驾啦!我会在后面看着你的啦!”
那时他驾着他自己的车在后面紧跟着我的车
有点作为“成功女人“的感觉,因他是我背后的男人。。。。

还是。。。我在英国的时候
常盼望他会潦几个字给我
因为从远方捎来的消息是浪漫的
结果寄来的是一大箱虾米、干鱼仔、maggi 面、milo、cd、眼药水、洗发精等马来西亚特产
附上的还有一张写着“1437, 5周年快乐!“的简单字句
浪漫吗?不完全,因为另外还夹着买东西的账单。。。要还钱的:p

又或者。。。在香港向我求婚的那一刻
他的求婚方式
平凡中带有点不平凡
没有山盟海誓、没有下跪、没有花,只有一枚戒指。。。
看到他傻乎乎的样子说:“要嫁给我吗?“ 已足够让我心里甜丝丝了

嗯。。。应该还有很多很多让我感动的事情
可是暂时想到的只有这么多而已
哎呀。。反正和他在一起就是快乐,不理多还是少

结婚。。。往往都有一种电视连续剧大结局的感觉
常在想“终于等到这一天了~~”TT
岁月催人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