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我将在今年的12月9日做新娘子了!!! 在结婚之前,老是想着结婚后所带来的种种坏处,面对没有人叫我Miss,而是叫我aunty;填写表格的时候,不能填未婚,而须填上已婚等剥削少女特权的悲哀。 可是不知为何,此刻的心情是兴奋的。。。可能是因为在筹备婚礼的期间,可以奉旨地挥霍、奢侈。平时可没有这个机会(可免则免啰~)选购钻戒、婚纱、婚照、首饰、护肤品、还有做脸、修身、吃补品等“豪华”享受,这无形中(暂时)减低了我对结婚的恐惧感。。。。 我想结婚是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除了结婚当天,筹备结婚的过程也是很重要的,因为可以一步一步地看到一个美丽新娘的诞生。。。应该是吧。。哈哈哈哈!!接下来的几篇文章,是由我另一个部落格搬过来的,所以不要奇怪我一天之内为什么可以写出这么多文章。。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