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63.JPG  

Funstation,每位家长都要买一个睡袋给孩子在学校睡午觉
我觉得这个Idea 很好
之前在别的幼儿园看到的床,是床架和床褥
感觉很不卫生,也不知之前给多少小孩睡过
所以,Funstation想到他们的学生一定要有自己的睡袋
每个星期五给家长带回家清洗
这样一来,家长可以确保自己孩子睡的睡袋是干净的~

而且我觉得这个睡袋的设计很可爱
拉链拉开,就是一张双人被单
里面还附有一个小枕头
睡袋的套可以拆出来洗,而里面的棉被拿去给太阳晒一晒就可以了

DSC_0970.JPG  

我们让小轩来做个示范
因为他一看到我打开这个睡袋,就迫不及待钻进里面躺下
证明这个睡袋有多么地酥糊~
我想他平时在学校应该是睡到像小猪一样吧~

DSC_0980.JPG  

睡袋的大小刚好,112岁的小孩子都可以钻进去
棉被的厚度不会太薄,和一般的睡袋差不多
为了体会一下小轩在里面的感受,
我个人也尝试钻进去睡一下,感觉不错~

DSC_0989.JPG 
一打开没有想到有个这么可爱的小枕头在里面

这个设计很贴心,不用另外带枕头~
而且枕头套可以和睡袋一起拆开清洗

 

DSC_0997.JPG 
一开始我以为整个睡袋要丢进洗衣机里洗
~
怎知有个拉链可以拉开,可以把棉被抽出来

DSC_1013.JPG 
棉被的每个角都可以打结固定位置,不会因为睡到乱七八糟而移位

DSC_0962.JPG 
睡袋上印着大大个
Fungates,让每个家长带回家帮他们打广告

DSC_0959.JPG 
老师啊老师
~~
为什么酱失策,那个‘i’不应该写在蓝色上面啊~~
 
DSC_0991.JPG  
把拉链全部拉开,就是一张双人床

虽然打开后很宽阔,但不鼓励小朋友在上面翻筋斗

DSC_0976.JPG  

这样的一个睡袋,售价RM150 ><~
在外面应该也差不多价钱
为了让其物超所值,我们找一天去露营吧~~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nstation 睡袋 fungates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