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082.JPG   
一向来我都很想小轩可以尽快戒掉奶嘴

可是他每次睡觉前都总是要吃奶嘴才能入睡,
如果不给他的话,他就会吵到你给他为止~~

有一次去云顶忘了带奶嘴,我想~这下可好了
可以趁机会给他戒掉
怎知小轩一路上都不能睡,明明已经很睏了,卻一直不肯把眼睛閉上
跟我翻来覆去一直闹上去云顶
结果我们上到云顶的第一件事,就是买奶嘴。。。

我的戒奶嘴计划,往往都给心太软的小赖破坏
只要小轩一要睡觉,还是发脾气,他就会赶快拿奶嘴出来
我说要戒奶嘴要狠下心肠,但这个慈父偏偏就是狠不下心来
总之,丑人由我来做就是了~

无可否认奶嘴这个东西真的很神,
一塞进小轩的嘴里,一切立刻风平浪静
但长期这样也不是办法
我不想小轩两、三岁了,还在含着奶嘴和人讲话

知道硬来只会弄巧反挫,所以之前我一直都是用‘悟空师父啰嗦法’
一看到他含着奶嘴,就不断地和他说,吃奶嘴不好,跟我拿出来~
有时他真的会自己拿出来,但有时却含着奶嘴走到老远。。。。

我看网上资料说,可以尝试把奶嘴剪一个洞
他们咬到不对劲的时候,自然就会不要奶嘴了~
怎知不用等我剪,小轩的奶嘴已经给他咬到破洞了

自从奶嘴破洞之后,他真的不怎么喜欢吃奶嘴了
每次放进嘴里后,都会疑惑地拿出来看一看,然后用手指挖一挖那个洞,再放回进嘴里
可是一下子,他就会自己把含着的奶嘴丢出来,注意是用手丢哦~
想不到向来无奶嘴不欢的小轩
会有嫌弃奶嘴的一天

原来,只要一个洞,就可以让小轩彻底地戒掉奶嘴
现在睡觉,完全不需要奶嘴就可以睡到天亮啦~~

我宣布,小轩戒奶嘴行动,成功!!

DSC_0614.JPG  

4个给咬到破洞/有裂痕的奶嘴~

bye bye pac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