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出世到现在,小轩打预防针的次数多到我记不清
而小轩对打针这回事,更是越战越勇了~~
起初的那几次,小轩就只哭了那么一下子,连护士姐姐准备用来哄他的玩具都用不着
最近的这次更厉害,别说眼泪,就连 ‘eh’ 一下都没有,
医生用酒精檫他屁股的时候,还跟我笑了一下
打完之后,医生说:“尼哥一定系鹌脾仔黎既~~”
怎么说呢?因为屁股不怕痛,耐打!
这个医生真可爱呵~~

DSC_0466.JPG

小孩子要打的针真的很多,
连我的妈妈也记不起我小时候有没有打过这么多种预防针
所以我要替小轩好好保管好这张预防针记录卡
好让他看看自己的屁股和大腿曾经给针刺了多少次
还有看看爸爸妈妈花了多少百块在这张卡上。。。。。
算他平均一支针要一百块的话,那么目前为止,这里一共花了1200大元了~~~~

IMG_0049.jpg 

打完针之后,小轩若无其事地在诊所爬上爬下
亏医生之前还和我们说,这支针会比较痛哦~~
我在想,小轩可能会觉得医生在骗他。。。。

轩啊,不是医生骗你,而是你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