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g.jpg
平时小轩碰到陌生的安娣安可诸多别扭,
有时还给他们臭脸,真的很不给我面子

可是看到狗的态度就完全相反,
不但不害怕,还自己走前去say hello
幸好他碰到的,都是善良之狗

要是他逗的是只洛克威拉,我不吓晕才怪

DSC_0933.JPG

小赖的家有两只菜园狗,一只叫 Jackie,另一只叫Lucky
样子虽然很
sad,但胜在够温驯,不怎么咬人,只喜欢咬鞋子
(我的新鞋给
Jackie咬烂了。。TT。。衰狗!)

DSC_0371.JPG

小轩从来没有在这么近的距离看到动物
一看到
Jackie,立刻按捺不住他的兴奋
Jackie应该心想这个一直大喊大叫的小瓜是想怎样。。。

 
 

小轩很喜欢看这段video clip,每次看到都开怀大笑
所以一旦小轩哭闹的时候,我就拿这个来逗他开心,
万事万灵

DSC_0909.JPG


小轩每天早上一醒来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喝奶

而是走到厨房后面看他的
JackieLucky
家娘为了方便他的乖孙和狗聊天,特地拿一张小凳子

给他一边坐着看狗,一边喂他吃粥

小轩在家里的地位,真是像小皇帝一样啰
~

DSC_0447.JPG

DSC_0380.JPG

除了小赖家里的那两只狗之外,大家姐夫家也有两只,

不过不是菜园狗,而是比较有身价的小白
Yuki和小黑Meemo
那天带小轩来到这里出乎意料的轻松,可能因为这里可以和YukiMeemo
没什么吵我,我才可以很悠闲地一边和姐姐妹妹聊天,一边捏春卷皮

  DSC_0399.JPG 


dog2.jpg

DSC_0433.JPG 

从远处观望,到伸手触摸
我家小轩的胆子真的是越来越大了

 

DSC_0468.JPG 

Meemo,原本是属于小型的狗,可是不知我姐给它吃什么
突然长到这么巨型!但,小轩丝毫不畏惧!


DSC_0463.JPG

小轩一定是胆生毛,竟然把身体靠得这么近
幸好
Meemo很温驯,也不乱吠
所以小轩认定它是他的好朋友!
 

dog3.jpg

DSC_0613 DSC_0618 

这两只是我家的Ding Ding Lu Lu
很可惜没有拍到小轩和它们玩的镜头
下次再找机会拍过吧!

DSC_1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