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1.JPG
带小轩去飞禽公园最好玩的事,
就是我们认为‘闲’到不得了的鸟儿,

竟然有本事可以让小轩笑到脸部肌肉挤成一团

而且有事没事都大呼小叫
小鸟飞来飞去,他叫

小鸟静静不动,他也叫

原来我家小轩喜欢看鸟哦
~~

bpark2.jpg

这是我第二次去飞禽公园,对这里的印象还不错
虽然有人说新加坡的飞禽公园比较好玩

但给周末不想逛街购物的人来说

这里算是一个很不错的‘亲子游’地点

因为一直顾着亲子,所以鸟儿的照片没拍多少

其实有很多很漂亮的鸟儿,有的色彩缤纷,有的表情趣怪
还看到孔雀开屏!可惜距离太远了,拍不清楚。。。。

DSC_0437.JPG

DSC_0334.JPG

给我这个摄影菜鸟来拍,再美的鸟也拍得不好看
看!连它都没眼看。。。。。
我还是拍小轩比较好啦

DSC_0309.JPG

刚学走路的小轩,在这里可以任意地‘漫步’
走几步停一下,走几步坐一下

他可能很享受走路的乐趣

但一路跟着他走的我们,可被太阳晒干了。。。。

DSC_0371.JPG

(小轩:呵~好累哦~~ 妈,我坐一下先。。。。)

DSC_0383.JPG

(小轩:妈~~可以帮我的头拔出来吗?)

bpark3.JPG

小轩的精力到了中场差不多要用完了
原以为到了鸟儿表演的时候,他会大呼小叫
怎知老鹰在他头上飞过,他也毫无反应

DSC_0431.JPG

DSC_0390.JPG

连吃他最爱的饼干也显得疲惫

DSC_0422.JPG

原来是睡魔急call
可是观众席上又热又吵,
他怎样也睡不下去,开始要法兰砸之际

我和小赖决定回家去啦
~~
一放小轩到婴儿车上后,他立刻睡到像猪一样。。。

本来可以趁他睡着的时候,再继续看鸟

不过天气实在热,结果我们走到餐厅
吹冷气,顺便吃午餐
 也因为小轩熟睡当中,我们享用了安静又有情调的午餐~

更多照片,请点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