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32.JPG

最近看到报纸上很多有关宝宝死亡的社会新闻,
都会不由自主地黯然神伤
发觉做了妈妈之后的我特别感性
有时候甚至还会因为联想到小轩身上,而眼眶泛泪~

我承认有了小轩之后,除了开心,还多了分忧心
担心他不喜欢接近人群,会被人讨厌
担心他过度被保姆保护,造成依赖性强
担心送他去playschool 会因为不习惯而整天哭哭啼啼找妈妈

迈入第15个月的小轩,我觉得应该是时候给他离开保姆一对一的管教
学习自律,学习合群
所以最近都在物色适的幼教中心
今天去看了USJFunstation
对于那边的院长、老师、环境和教材暂时还挺满意的
不过,一起去参观的小轩,好像对这个满都是人的地方为之恐惧
他一个人玩耍的时候乖乖,但有另外的小孩加入一起玩的时候,就给我放声大哭
我的忧心指数。。。又提高了。。。。
这叫我以后怎么放心放他在这里一整天

驾车回家的路途中,我沉默不语
看着身旁对我堵嘴的小轩,
好像生气我刚才带他去了个鬼地方似的

DSC_03072.JPG

我在想,学习如何放手,是我做妈妈的其中一堂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