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2 (2) copy.jpg

 

 

我替小轩处理大便有无数次,每一次都确保手和大便之间,永远都有湿纸巾的保护
怎知道。。。我有这么一天。。。
研究了许久才断定此物是大便,还要用手指按!用鼻子嗅!!
怪只怪小轩的小轩的尿片贴松了,
而且大便又软又干,味道又不重,不去嗅的话,真的和粘土没什么分别
幸好掉出来的大便是干的,如果是湿的,后果不堪设想

讲起小轩的大便,我一直都想训练他在马桶如厕
可是每一次放他在马桶上的时候,总是闹着要站起来
搞到我紧张到要命,怕他跌倒之余,又怕他突然大出来
我看还是等他再大一些在训练吧。。。

上一次的Oh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