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亲爱的小轩:

想不到当初只有像只有像豆子那样小的你
如今,已经是1岁的小人儿了~~
谢谢你每一天都带给我和爸爸欢笑
有了你之后的日子,我们就算有多累
只要你一笑,我们的身体立刻充满能量,继续和你唱歌跳舞
只要你一哭,我们想尽法宝逗你开心
总之,你就是我们的宝,希望你每天健康成长,一天比一天靓仔!

Happy 1st Birthday to you!


你的照片,我一张一张地收藏着,没有仔细数一数这一年到底拍了多少照片
只知道从这些照片中,看到你慢慢地长大

从头发只有几撮到现在一大撮
从无牙到现在7颗小牙
从咪咪眼到双眼皮大眼睛
从平躺到转身、到坐着、爬行、扶着站
从喝人奶、奶粉,到吃粥、米糊、饼干。。。

每一张都记录你成长的点滴,每一张在我心目中都是那么可爱
你的表情,就是那么真情流露
要哭就哭,要笑就笑,有时候甚至做一些好想捏你脸蛋的表情

我希望你快高长大,但又害怕你可爱的模样会消失不见
我在想当你上了中学、大学以后,我会不会好像现在这样一直和你拍照
你20岁后的样子,和我53岁的样子。。。。哦不~~
我想,我可能想得太远了吧,小轩现在才1岁而已ok~

哦对!生日你要需什么愿望呢?我想我应该猜到你要什么,那就是:

1. 永远有吃不完的饼干(妈:这个视乎你的体重而定。。。)
2. 妈妈不再阻止我咬东西(妈:你可以不要再咬电视遥控吗?)
3. 去迪斯尼乐园(妈:这个也是我的愿望)

ok!接下来请欣赏这段为时8分38秒的小轩成长巡影礼。
为了完成这一个slideshow,我的脑袋几乎当机,
所以我不理网络有多慢、公司有没有bar 掉 youtube,你一定要想办法看完这部呕心沥血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