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回去沙巴度假,最开心的莫过于小轩
除了可以到处去,最重要有人陪他玩,
所以他无时无刻都笑脸盈盈,
幸好带了小尼回去,把小轩开心的样子拍下
我家小轩真是越来越精灵可爱噜~~





我们发觉只要一把小轩举起,他就笑个不停
结果我们轮流把小轩举了又举
而且还要定格拍照,手臂都几酸一下
我叫小赖帮我拍,结果他拍天空多过拍小轩
和我拍的角度实在有天壤之别


这一天我们来到koko hillkasih sayang resort喝茶看风景
上一次来koko hill是中学的时候
那时和一大班中学同学来这里游玩
赫。。。已经是10多年前的事了
现在这里起了一间新的度假屋,和以前完全不同面貌了




在这里喝茶谈天是不错啦,不过下午的时候有点晒,
建议傍晚来的时候比较好。
冷冷的天气来个烧烤聚会挺不错的



这个pose看起来比较瘦,呵呵呵呵。。。。。



小轩觉得冷吗?



有了小轩之后,常常用这个纳拉亚包包(也称曼谷包)外出,因为里面的容量很大,
除了可以放我的钱包和电话之外,可以放小轩的玩具、手帕、小被子,还有我的小尼!




外国人应该喜欢在这里晒太阳






Kasih Sayang Resort 的正门口


小轩不举高就不会笑了
Kasih Sayang Resort 的正门口小轩不举高就不会笑了


这是度假屋外的‘Door Bell’,进门前敲一敲,服务人员就会出来迎接你



全家福哦~~~






这里一间房大概RM180,有机会也想在这里住一晚,
房间不怎么样,但胜在够凉,外面有露台可以看亚庇全景。




玩累了,一坐上车就睡到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