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从小轩出世之后,差不多有90%的人都说小轩和小赖整个饼印一样
这个我不否认,他们确实很像
就连睡觉的姿势都一样~

人家说,儿子都比较黏妈妈,而女儿则黏爸爸
可是我家小轩却是相反
爸爸一个小动作,就足以让他开怀大笑
而我这个妈妈,又跳舞又鬼脸的,才勉强博得他一笑
有时候,小轩只要看到爸爸的出现,就会莫名其妙的傻笑
或许,小赖天生的笑脸就让小轩觉得滑稽吧,哈哈~

小赖这个爸爸可说是非常尽责
不理大便有多臭,还是帮他换尿片
不理工作有多累,还是和小轩玩得不亦乐乎
尽管小轩大哭大闹,还是心平气和想办法了解小轩到底要什么
有时遇到我这个妈妈外出,也乐意留在家一整天照顾小轩
全心全意地照顾,全心全意地教导
我觉得小赖比起某些只会把照顾孩子的责任交给老婆或妈妈的爸爸们
小赖实在好到没话说

在这里,祝小赖的第一个父亲节,小轩会叫你爸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