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Kellyla 的部落格看到有这么一张椅子,一开始我以为是‘尿盆’,所以就没有理会它。
直到有一天同事李大丽和我提起她家里又一张椅子要借我,她说这椅子可以训练婴儿的坐姿,
我才依稀想起在网络上有看过这么一张椅子。过后我在
One U一间婴儿用品店看到有卖这张椅子,
它的价钱可不便宜哦
~~要整RM176哩!好贵哦~~幸好李大丽家里有,可以借我用一用,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原来这张椅子有酱好用!!

有了这张椅子之后,我多了一个可以‘置放’小轩的地方。
每当他不喜欢躺着的时候,我就会让他坐在这里,他开心,我也开心。
他开心是因为视野不一样了,有时候可以弯腰转头,有时候则可以坐着玩它的玩具。
而且,无论我身在厨房、睡房、书房、厕所等地方,只要把椅子移到可以看见我的视线范围,
他便不会咿咿啊啊的,我也省了走来走去看他的麻烦。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这张椅子可以训练他的坐姿,还有,任他怎样动,都不会翻出来。非常赞的设计哦!
其实,应该早就给他坐这个,因为
6个月的他,坐下去刚刚好,有时候大腿还会被卡住了。。(肥。。。)
再过多一个月,恐怕坐不下了。。。。




要洗头吗?



我们发觉小轩不但爱吮手指,而且最爱吮左手的无名指,不知原因何在?



在IKEA买的‘长颈鹿草莓车’,车子里面还有铃啷~~



双手摸脚板也是小轩最近爱做的动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