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二就要开工了,时间过得真快哦~~
放假放了两个月,都快要忘记公司在哪里了
真希望可以不用上班,呵呵~~

为免上班后会有终结假期忧郁症,
这几天都在调适自己的心情
不断地提醒自己:

要上班了!要上班了!要上班了!要上班了!要上班了!要上班了!!!!

不然开工的第一天,会对着电脑流泪。。。。。

老实说,我的假期是把小轩送去给保姆看顾之后才真正开始
换言之,我的欢乐时光只有那仅仅的4天而已
为了要把剩余的黄金假期充分的利用
我去美容院做Facial啦~
去银行申请internet banking啦~
去邮局寄包裹啦~
去巴刹买菜啦~
去babyland买婴儿用品啦~
去Sunway Pyramid买粉底啦
去KL市区办理基金事务啦。。。。等上班之后很难抽时间去的地方

要去哪里随我安排,太自由自在了~~~~!!

虽然假期将要结束,但只要有充分的利用
也算结束到有意义
希望下周二我开工大吉,顺顺利利,是非远离

哦!还有,开工之后有样事情不方便的就是挤奶!
为了不影响上班时间,我尽量把自己的挤奶时间调整在早上7点,中午1点和下午5点半
如果没有特别干扰的话(譬如说开会、外出)
我想应该可以顺利完成任务

目前,我的奶量未至于多到可以把雪柜塞满
但至少比之前的多
这都要归功于高人宝瑜的指点
教会了我很多如何成功催奶的贴士
经过日夜坚持,我成功地挤出了前所未有的7瓶奶!!!
每一瓶代表一餐,小轩一天有7餐母奶喝
实在可喜可贺
当我把这7瓶交到保姆手上的时候
安娣直说,哇好多奶哦~~
我心里有种无比的光荣
加油!加油!哦不,应该说
加奶!加奶!
希望开工之后,仍然可以这样坚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