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想过小轩的弥月趴地可以去高级餐厅搞

但最近处于H1N1紧张时期

出外都战战兢兢,更别说到人多的地方聚会了

所以,我只是叫了一些朋友来家里热闹一下!

 

尽管只是叫了一些,但已足够挤爆我家里了

而且还要分两批来,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愿我们能够尽早实现搬大屋大计!


8
14

这一天叫了实记比较
close的同事来,
有些是
ex-colleagues,有些是existing colleagues
迪哦说,会来我家的那些人,大多数都已经离开了公司,
也就是说,来过我家之后的人,迟早都会辞职!

哼!我就看迪哦有多准。。。





满月当然少不了黄酒鸡+猪脚醋这两道主食,
另外还煮了芋头扣肉、甜酸鱼片、炸鸡、客家炸肉,这些全都是我家娘煮的。
而我呢,负责弄我最拿手的沙拉,哈哈哈!
有我这个不会煮饭的媳妇,
我想我家娘看在我这么辛苦生下小轩的份上,
应该不会介意啦
~~~



和你们拍照,显得我很像安娣哩~~
我会好好减肥的




小轩当晚表现良好,不哭不闹,只顾睡觉


8月17日

碰巧我、敏慧、米雪儿、Adrian和Winnie的生日都很接近,
所以这一天除了庆祝小轩满月之外,也顺便庆祝我们的生日!
活动量超大的你们,这次要挤在这么窄小的地方庆祝生日
实在难为你们了





寿星公和寿星女在自己的名字上插一支蜡烛,幸好只是一支。
如果是依照我们的岁数来插的话,恐怕会看不到蛋糕了












去年我们各自收到一个福娃作为生日礼物,结果怨声四起。
今年每人都有一份精挑细选的礼物,要谢谢pui yen的细心。。。



Adrian - 衬衫钮,葛蕾丝 - 妈妈包,米雪儿 - Seed 包包,敏慧 - Etude化妆品,Winnie - 围巾

更多照片,请点这里

 

记得去年我们在Full House 一起庆祝生日,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看回去年的照片,发觉我的身材变化真大,尤其是胸部。唉。。。我不要大胸部啊

去年(小胸部)的照片,好怀念哦:






给我6个月时间吧~6个月过后我会将她们变小,因为到时打算停喂母乳了!

***



终于轮到今晚的主角之一:小轩出场啦!!
小轩今晚也是很表现很好,不吵不闹之余
还会眼仔碌碌地和uncle aunty打招呼
真乖~~~

  


下月生产的pui yen,gambate!!


安娣 Winnie


安娣Gladys


安娣Michelle

      

小轩要快高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