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小轩去儿科打第一支预防针的时候

护士小姐送了一本这样的玩具书

小赖拿给我看的时候

我莫名其妙的看着这本只有红、黑、白三种颜色的玩具书

心想不应该是五颜六色才会吸引小孩的注意力吗?

这样的书小孩怎么会看啊~

  

不过看了里面的说明之后,
才知道原来新生儿对
红、黑、白这三种颜色比较敏感

当他们在看着这三种颜色的时候,

和他们说说话、学一点简单的词汇

从中可以促进他们的学习能力,并有助于刺激小孩的脑部成长

持续下去,到差不多两岁的时候,他们的脑部发展程度将相等于成人的80%

  

~~嗦哒呐

  

听起来蛮不错的呵~~

我这个新手妈妈对这还真的是一无所知

既然有这么棒的学习教材

我怎么会让小轩错过呢


我把这玩具书在他眼前晃来晃去

果然有引起他的注意哦~

而且还会用手去动小星星和小太阳
真的是卡娃咿~~~


***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u are~~


太阳:哈啰~~我是充满热情的太阳~


小轩:让我摸一摸~~



小轩:咔嚓!咔嚓!




小轩:我厉害不厉害?
太阳:呃。。。你一定是喝了超厉害的精力饮品!!



小轩:没错!我的精力饮品就是我妈的奶!!



小轩:我饿了~~~我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