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昨天开始,小赖将会不在家一个星期,因为他出国公干了~~哈哈!这几天的晚餐,全由我包办!小赖平时吃的份量太多了,搞到我整天都overload, 这下可好了,有机会让我吃刚刚好的份量之余,也可以一展我的厨艺~~~

今天的晚餐是。。。即食面!别看它是即食面,它可是昂贵的四洲紫菜汤面,配上附加的紫菜,再加上同事从韩国带回来的KIMCHI~~味道简直一流!!!一口酸酸辣辣的kimchi,再一口铺上紫菜的QQ面条~~~感觉好幸福哦~~

一个人吃晚餐、看电视,蛮无聊的~~只好上上网、写写Blog、还有选结婚照。是的,结婚照已经拿到了,不过这些都是还没有经过处理、而且是low resolution 的照片。等我们选了喜欢的照片后,摄影师才做一些效果,譬如说放黑白啊、调亮啊等。。。也不知是不是还没有做效果,加上是 low reso 的关系,照片看起来。。。就是没有Feel 啰~~

看第一次的时候,是满意的,but 看第二次的时候,觉得闲了~~~oh no!!!!问题出在哪里呢?不够自然吗?背景不够漂亮吗?笑容太假吗?最近又到covershots的网站看一看(http://www.covershots.com.my/presample.asp),发觉他们的照片好像比较美酱(注:covershots当初是我的首选,但因为觉得价钱不合理,就被迫放弃了)。

哎~~是我要求太多了吧,我应该要对阿玛黛尔有信心的。。。。继续选我的结婚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