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弯是谁?她不就是由一个平凡的上班族晋身成为现在台湾的超人气部落格天后啰!!

如果你对她还是不熟悉,请看以下的MSN大头贴,有没有印象?这些都是她的杰作哦~~ 

 

还记得第一次引用弯弯的大头贴是在三年前,透过我一位朋友的MSN,下载了很多心情大头贴。她的画工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表情都画得很‘抵死’。那时候觉得这些大头贴非常符合我当时的心情,把我平时在电脑前的睏、冷、怒、忙等心情都表露无疑。

弯弯受欢迎的原因,不只是大头贴而已,她的爆笑四格漫画,也成为上班一族的生活调剂品,这些漫画常常让人不由自主地‘卟哧’一笑,因为真的很搞笑且可爱。看了之后,心情会突然变好了哦~~

这天,弯弯受书展的邀请下,来到吉隆坡进行讲座会和签书会。我为了一睹她的风采,和妹妹专程去到KLCCKinokuniya书店和她见面,当然免不了买了一本她的著作,好让她给我签名作为留念(花了我38令吉哦。。。哇哇哇)。

一来到书店里,就看到有大概有20个的弯迷在排队等待(和台湾的签书会比较简直差天和地)。弯弯相当准时,12点正就到了书店,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后,就开始为弯迷签名。在排队的当儿,弯弯的妈妈 弯娘走来和排队的人一一拍照,还做‘V’手势呢,哈,弯娘真的和弯弯画的一样,这么可爱~~

排了大概半个钟后,才轮到我。我像小歌迷一样,心情雀跃的不得了,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要和她说什么。把手上的书和我在台湾买的日历给她签后,马上和她拍照。想不到我在这里会有机会看到弯弯,而且还有机会和她拍照!好开心哦
~~\(nn)/ (照片在下面↓↓↓)




关于她的详细介绍,请看以下的电视访问:



还有她逗趣的MV - 麻烦大了,超可爱!


她的第一支广告:


虽然说时势造英雄,没有部落格这个东西,也没有今天的弯弯,但部落格只是个管道,若没有一定的才华和干劲儿的话,也只能归于平凡。永远支持弯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