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整一个月没有po文了,请问你上个月都在忙什么啊?
忙做妈妈做的事啰~~
自从有了小轩之后,我的生活作息完全被打乱了,
照顾宝宝除了费神还要费力,
无论在家或是在外,每次都好像打了一场仗回来一样。
家里又有一大堆家务要做,
百忙之中,还要花半个小时挤奶,真的身心疲惫哟。
幸好有小赖分担,我才可以争取一点点的时间做自己的事。

本来还可以利用周末时间写写部落格,
但因为上个月妹妹过来吉隆坡,
时间有一部分给了她,还有我们的网上服装生意。
两个星期前去了中国公干
4天,回来的第二天又飞回去沙巴度假5天。
一路下来,我的生活规律好像比之前更乱了。

还好,今天难得可以平静下来,
圣诞节的这一天,我哪里都不想去,
只想乖乖在家做我想做的事。

没有写部落格的日子好空虚,
因为想把在生活中感觉美好的事物用文字记录下来,
包括我的小轩、旅游点滴等。
Ok,就利用这几天假期把部落格债都清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