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来都不喜欢吸烟的人,因为我超讨厌烟味
我不能接受明明把废气吸进肺里,
还硬说吸烟可以释放压力的狗屁理由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对吸烟的人抱着好之为之的态度
要糟蹋自己的健康,是他们的决定
我管不了,只要不要影响到我就可以了

但今天遇到的情景,实在让我很愤怒
一位爸爸在孩子的面前吸烟已经非常不对了
在身旁的妈妈不但没有阻止爸爸吸烟
还任由爸爸把烟喷在两个孩子脸上
我顿时觉得这位爸爸衰到不得了!!妈妈也无知到不得了!!

更让我更愤怒的是
这两位父母,竟然叫两个孩子去柜台买。香。烟!!!!!!
他们是猪吗?是人父母吗?
小孩看起来才只不过78岁而已咧
这两位父母,看起来不像是没有受过教育的人
为什么要这样教孩子?!

小孩不知道香烟是什么东西,大人总应该知道吧
让这么小的小孩去接触香烟
还一副像是因为小孩能够自己去买香烟而引以为傲的得意样子,太过分了!!

看到爸爸把烟喷向孩子
听到小孩小声地向印度叔叔说“Marlboro
看到小孩蹦蹦跳跳地拿着香烟回去给他们的爸爸
看到妈妈在偷笑。。。。
这些情景看在我眼里真得觉得很痛心,
因为这父母在教导他们的孩子:
“吸烟,没有什么不对;吸烟,应该从小做起“

或许现在的你,抽烟是身不由己
但请不要这样教小孩子或身旁的人
你自己抽(衰)就好了

(把香烟卖给小孩的印度叔叔也不应该,不觉得把香烟放在他们的手上是沾污吗?你也是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