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不止第一次延迟班机了,每当在出发前或接机前收到延误的短讯的时候,心中的怒火总是久久不能平息。这样的短讯通知,是他们的日常工作,亚航可能有一个叫做“班机延误通知”的部门,该部门的职员的工作就是每天定时发短讯、打电话通知乘客延误,而且是受过特别应对训练哦,倘若乘客问说:“为什么会延迟?”,他们只会像机器人般的答你:“It is due to our operation requirement”,我想十个里面,十个都不明白这所谓的“operation requirement”是如何使到班机延迟!!或许连职员本身也不知自己在说什么。照字面上的翻译,是“运营上的需求”,我的理解能力告诉我,他们运营上的需求,就是:不必理会乘客的感受下,赚取最丰厚的盈利!  

当年汤尼先生以1令吉收购快要倒闭的亚航,不但成功转亏为盈,还越来越有声有色,拥有多架空巴、拥有上市地位、拥有几乎属于自己的廉价机场。。。站在商人的角度来看,他的确是一位商业奇才,但在乘客的眼中,他是一个满脑子里只想着怎样赚我们钱的奸商!看死我们非他不搭的心态,任意更改航班时间、任意提高行政费、任意不让残障人士上机、任意关掉飞机冷气、任意聘请奇丑无比 + 毫无仪态 + 没有专业训练 + 体型千奇百怪的空姐。。。。这些事情对他们来说,是不重要的。 

日前汤尼先生说,为了改善亚航班机延误的情况,将会实施退款措施,若延误2个小时,就退回50%的款项给乘客,如果班机延误3小时,就全额退款给乘客。听起来好像不错,但我怀疑汤尼先生在“抓字蚤”,他是说退款,并不是赔偿。“赔偿”,是你照样上延误了的飞机,然后事后得到钱;而退款则是你选择退款,然后不要上机,或者选择上机,不要退款,两者选一,但试问一个已经把行程安排到妥妥当当的乘客,会选择上机还是退款呢?

再之前因歧视残障人士而受到强烈的指责,事后亚航很伟大的说会用600万购置残障设施,为残障人士提供贴心的服务,听到都觉得恶心。若不是之前残障人士出来示威,亚航会有这么“贴心”的服务吗?他们很假很假呃~~

虽然我对亚航憎恨无比,
但还是没有勇气说:“我以后都不搭Airasia
了!!”,真可悲。。。。唉



竟然在册子写出如此厚颜无耻的话!我呸!我呸!我呸呸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