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我们的风筝也钻进镜头里哩~~)

最近怕在家里闷出病来,所以这个周末决定来点不一样的活动
就是。。。放风筝啦!!
我们下午5点半由蒲种开始驱车出发到甲洞的Taman Metropolitan 路上断断续续地出现车龙,结果花了一个钟头多才到目的地 原来,6点多是非常晒的!!!幸好我有带雨伞,不然晒融我了!
下次都是7点来刚刚好
一进公园门口,就看到很多五颜六色的风筝在摆卖着
可是,我们坚持要用我储藏在Store Room许久的风筝 这个风筝来头可不小哦~~ 这可是有风筝之都之称的中国潍坊特产,也是几年前一位中国同事送我的礼物 原以为只能当作纪念品地摆着,想不到有用到它的一天。。。
我和小赖找个比较空旷的草地上,放着这个比别人小两倍的风筝
别看它小哦~~还真的能飞哩~~甚至有人问我们这个风筝在哪里可以买到
呵呵~~送的啦!送的啦!

虽然这里很大风,却可以玩到满头大汗 只因我们在拾风筝多过放风筝。。。。。。
原来放风筝不容易啊~~风向相当难抓摸,两三下就落地了 经过屡战屡败的尝试后,小赖终于掌握到飞高高的窍门了!! 可是,他竟然玩得得意忘形,越放越高。。。。越放越高 放到线的最后一端都放掉!!!
小赖急忙跑来对当时正在拍照的我说:“惨liao!惨liao!风筝飞上树上去liao!"
我看着至少有两层楼高的树,我和小赖说无论如何都要看到它的尸骸才甘心
毕竟这是人家送我的礼物啊~~
既然线还在我们手上,不如扯断它,可能有机会掉下来,哪怕它是烂得也好
结果我们用力一扯,把线扯断了
过了一下,终于看到风筝慢慢掉下来了!!!
可是却还是卡在树中间,正当我们打算去‘摇树’的时候
风助我也!!风筝被风缓缓地吹到草地上。。。终于拿到了!!
虽然变成了折翼风筝,但可以不用让它在树上过夜,已经很开心了!

我们小心翼翼地把风筝放回盒子里后
写意地坐在草地上看日落、看飞扬在天上的风筝
此时此刻,我感觉幸福漫溢。。。。因为小赖仔在踢我了,哈哈!
下次再带你来哦~~~~



(我们的风筝就在中间,看到吗?)


(我放的风筝都几高下的。沿着我手上的线看上去就找到了~~~)



(尾巴已经折断啦~~~~~)


(唯一一张可以把天上的风筝拍到这样清楚~~)


(小赖由草地放到湖边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