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
九份 – 乱走

1. 九份

九份是我在整个台湾旅程中最喜欢的地方,因为这里够浪漫悠闲,古色古香,茶艺馆、小吃店、艺品店、民宿等遍布。如果早知道九份是这样的一个地方,我们会在这里住上两晚,一边沏茶、一边观赏无敌海景~~浪漫死了。。。。



2. 乱走

九份回来后的行程就是乱走,这里走走,那里看看,经过哪里就停哪里,享受在台北的最后时光。。。。


鼎太峰餐馆

九份回来之后,经过太平洋商场,就在里面的鼎太峰用餐。这间餐馆的服务简直一流,食物好吃,价钱也不会太贵。

家乐福

我们经过酒店附近的家乐福,就走进去逛逛,看一下这里的家乐福和大马有什么不同。托妹妹的吩咐,在台湾必须买杯面,所以我们在这里扫了很多杯面,口味很多哦~~台湾的杯面,味道特别好,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重返宁夏夜市

宁夏夜市是我们在台湾第一个逛的夜市,也是最后一个。今晚要尽情的吃,把之前没有吃到的吃回来!

收拾行李

把战利品收拾一下,原来都是吃的东西比较多哩~

前往机场

清晨4点,我们就起床了,梳洗完毕后,就乘德士到国光客运站搭巴士到机场。来的时候天黑黑,回的时候也是天黑黑, 一样的路,一样的夜空,但,不一样的心情。。。来的时候很雀跃,会的时候却是百般不舍。。。

结束了6天5夜(扣掉搭飞机时间,其实是4天3夜)的台北之旅,总算替我2007年的旅游年作了个总结。台湾是个很美丽的地方,可惜只去了台北,还有其他地方如花莲、阿里山、高雄等台北以外的地方都没有机会去到。所以,我还会去台湾,但几时就不得而知了。。。。

2007要结束了,钱也随着频频旅游而差不多花光了,虽然如此,能够把钱花在旅行上是很值得的!我不能保证明年是否有相同的旅游次数,但我的2008年依然会少不了旅行,尽管是小旅行我也会很满足。。。。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