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过了预产期两天了,心里真的很着急

每天在家等待,日子怪无聊的
在家里做家务,行动不便,三两下便累了
和家人出去逛街,不能尽兴,因走没几步便要坐下休息或上厕所
小赖仔一天没有出世,我都觉得我的产假都在白过

之前为了可以让妹妹就早点看到他

我一口气爬了5层楼5次,爬完之后再喝椰水,然后不断地坐蹲坐的运动

结果还是徒劳无功

妹妹昨天回去了,小赖仔还不舍得出来,真是失望。。。

昨天去看医生,

医生看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他还在里面啊?”

呵呵,医生你真风趣,就是因为还在里面,我才来看你啊~~


医生像平常一样帮我做了扫描

小赖仔依然在里面,心跳正常,位置正确

子宫口已经开了两指

医生说我可以选择等,但建议催生

因为胎儿在肚里待太久,会有可能身形太大、或在里面便便

而到时候可能需要剥腹

剥腹?!我打死也不要!

我今天若是还是没有任何动静的话

明天就要入院进行催生了!

明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