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哈哈~~凉快~凉快~

最近真的是很热,身体由内到外都热透顶了!
同事告诉我,这是怀孕后期一定会出现的正常征兆!虾米?!
为什么《妈妈宝贝》、网上资料从来都没有提过有这样的征兆?

我感觉现在身体的温度计不停飙升,
很多时候都像跳下泳池畅快的游泳!
甚至看到冰品都忍不住想吃一大口!
小赖看到我不停抹汗的样子,昨天带我到一间冷气餐厅,
例叫了两球巧克力雪糕给我!!哇哈哈哈!!!
太开心了!好久没有吃雪糕了,好感动
~~~(TT)

为了让自己凉快一点,家里最近一直开冷气,
而且一天冲凉两次,我看不止我的体温上升,
电费、水费也一起跟着上啊!心痛
ing~

冰镇是不可能的啦,只能暂时用以下物品代替:


1。 迷你电风扇一部


2。人力纸扇一把

3。还有。。。勤力点去公司上班,因为公司的冷气即冷又不用还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