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照片是在12月拍的,2月拍的请往下移)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第五个月了,好开心哦!!
最开心的是我没有变得很胖哩
~~
我一点都不像大肚婆
顶多像个有大肚腩的小姐,哈哈!
我这没有太胖的身形,引来雪泥妹妹荒唐的猜疑,
她说我有幻想症,为了掩饰肚腩而作出来怀孕之说,
我说雪妮啊,有幻想症的是你吧~~~

由怀孕至今,我的体重只增加了
2公斤
身旁的人都一直叫我吃多点
深怕我的BB会不够重
不用担心,医生说BB现在的体重有290
属于这个阶段正常的体重,状态良好
老实说,我真的有吃很多啦!
只不过没有吃很多淀粉类的食物
因为淀粉类会肥在妈妈身上,不是BB身上
~~~
嘻嘻。。。我可是一个有做功课的准妈妈哦
~~~

第五至七个月是属于大肚的蜜月期
活动自如,行走快速,胃口良好
每天定时补充钙、铁、叶酸、维他命C。。。还有燕窝
身体抵抗力好像比怀孕前更好了
因为早前有两位同事,还有小赖的感冒细菌在我面前飘来飘去
可都没有入侵我哩!神奇
~~
我要好好利用这段蜜月期多多走动
好久没有旅行了,
小赖,来个Local Trip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