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BB第一张的照片,你找到他(她)在哪里吗?给你5秒钟。。。。




1



2



3



4


5



嗒当!~~~猜对了吗?一开始我还以为那个胎盘就是BB~~呵呵


常看到电视剧的孕妇看到自己
BB的照片时,都会眼泛泪光,手抚胸口地说:
Oo~~~~Look how adorable it is~~~~”
想不到我这次有机会经历这样的情景,
虽然,我没有眼泛泪光,但我有手抚胸口地说:“哦~~~~

第一次看到他(她)的时候,感觉很奇妙耶
即使只有那12mm大,可是却是那么真实地存在着
谢医生:“呐~~这是胎盘。。。这是bb啦,看到没有,闪下闪下的这个就是心跳啦”
那一刻,我才真正的确定,验孕棒真的没有骗我!!真的有BB在里面哩{nn)/

谢医生:“有带pendrive吗?”
我:“pendrive?
谢医生:“你不要save起来吗?”
我:“哦~~我没有带来哩~~

~~第一次去看妇科没经验,
不知道原来可以把BB的扫描图抄进pendrive
只好等下个月复诊的时候,再来save~~

谁知,不用等到下个月,两个星期后,我和他(她)又再次见面啦!
这次看的BB已经是19.5mm
才两个星期,就长了7.5mm了!!
真的没有枉费我不停吃东西的苦心哦~~呵呵呵

为什么隔两个星期又去看医生呢?
因为前两天发现出了点点血,小赖赶快拉我去看谢医生
幸好BB安好,无需担心。。。

谢医生:“这几天有做什么操劳的事情没有?”
(心里想着昨天整理露台花圃的时候,把小花盆搬上搬下的情形。。。)
我:“没有!”
 
谢医生:“记得不要让自己太操劳,譬如说不能shopping。。。。多休息。”
我:“哦!”
看完医生后,我们就到Sunway Pyramid看戏+逛街+吃饭
为了不想违背医生对我们的劝告,我们一走累了,就找地方坐下,尽量多休息

说真的,有了BB之后,人就很容易累
有一次习惯性地用平时的速度
由公司的16楼走下15楼,再由15楼走上16
回到位子后,才发觉气喘到不得了

这只是初步阶段,接下来还有更长的仗要打
我会逼自己休息的
因为做孕妇真的很不容易
(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