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当红歌手,但他的专辑绝对值得推荐!因为:

1)这是一张客家专辑,而且是低成本兼一手包办的本地制作;
2)歌曲琅琅上口,歌词逗趣,亚庇人的最爱; 
3)歌手才华横溢,风趣幽默; 
4)他曾出过流行单曲,并在Red Box Karaoke歌单里出现过; 
5)一推出销量超过一千张(在亚庇); 
6)歌曲MVYoutube成为热点; 
7)他是我中学同学,也是小赖的老朋友

他是。。。。余。钿。龙!!

他的歌声和音乐创作在中学时期就备受同学们喜爱,是学校的风头人物。
一路来,他都那么爱音乐,
即使好几次都与唱片合约擦身而过,也看破红尘。
但,只要爱音乐,还是可以圆当歌手的梦。
我欣赏这样的歌手,不管你红不红,我认定你是很棒的歌手!加油!!

选来他其中两首hit song,歌词很搞笑。如果你觉得不好笑的话,soli,因为你不是亚庇人。


哈亚庇,溜货私:



海边看飞机






钿龙在亚庇举行专辑发布会,我托大家姐帮我买他的专辑,势必要以行动来支持!





为了表示支持,我买两张!因为两张才RM30,便宜到~~~




耶!!拿到钿龙的签名!


(摄影:大家姐)


在这发布会的短片中看到很多很熟悉的面孔,他们都是好久没有见面的中学同学,好怀念~~大家看起来和14年前差不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