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没有后悔花了RM158看‘梁静茹2009今天情人节大马演唱会’,原以为梁静茹的演唱会是静态的,想不到她会是这么多话的人,而且还用大马腔华语来说话,虽然听起来有点不惯,但满有趣的。

梁静茹的歌,首首都是耳熟能详的K歌,万人大合唱的场面,超感动的!除了唱自己的歌之外,她也唱了别人的K歌,像是张惠妹的‘记得’、陈弈迅的‘天下无双’、Beyond 的‘情人’、王菲的‘多得他’,经她的口一唱,原本已经好听的歌,变得更加好听了!这样的演唱会,我最喜欢~~~~

光良的出现,在我意料之内,所以没有太大的惊喜。反而不是正式表演嘉宾的阿牛,让我又惊又喜!他讲的每一句、做的动作都很有爆点,什么‘安哥就等于盒装牛奶的Extra Percuma 30%’、‘我连自己演唱会都没有穿这样’、自己扮升降台离开等等。。。。把我逗得很开心啊~~~~

演唱会是禁止录影的,当晚的工作人员看守非常严,一看到观众拿相机拍照或录影,立刻拿手电筒照到那个人放下相机为止。幸好,我在偷偷摸摸的情况之下,摄下这一段,也是唯一的一段:

会呼吸的痛











看演唱会时的装扮~~
摆了很久才摆到这个看起来很瘦的铺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