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周华建的演唱会是一种享受
很开心可以看这么棒的演唱会
真的一点也没有让我失望
除了享受听歌所带来的回忆及感动之外,
周华健与观众的交流,也让人感到亲切,
他擅长说笑的本领,令这4小时的演唱会不冷场

最让我惊喜万分的是大马音乐人李志清的出现
可以在万人演唱会中,与周华健同台演出,并在现场展现其出人意表的才华
加上被歌坛大哥周华健这么极力赞赏
确实是身为音乐人的一大荣耀
“李志清”这个名字我会记住的!

周华健出道20年
但开始听他的歌,是在15年前
要由始至终喜欢一个歌手,而且还要是15年这么久
我在想,目前只有周华健这位歌手,可以让我做到这点
歌曲脍炙人口不说
就说这20年来他在众人面前的形象
永远维持好好先生的好榜样
虽然有些艺人人前人后两个样
但我相信,20年来可以维持一个爱音乐、爱朋友、爱家庭的健康形象
必须拥有很正面的态度,才能塑造出来的
我就是喜欢他这种态度
华健好棒!

小记:
离场后,发觉大多数的观众都是30岁以上的人士
有些甚至大着肚子、带着两、三岁的孩子来看
看到很多与我年龄相仿的人在眼前
很自然地会注意他们的外貌、打扮
因为我一直在寻找30岁应有的样子
结果发觉有的很“老饼”、有的外形很“成功”、有的不施脂粉、有的打扮俗气、有的身材走样。。。。。幸好,值得我庆幸的是,有的还貌美如花。。。
30岁这个数字,对我来说越来越沉重
不要脸的说句,有时别人还会说我看起来像25、26岁
心里有喜也有悲
喜的是,可能我养颜有术
悲的是,这不是我的真实年龄。。。。。
哎,看一个演唱会竟然有这么大的感慨
可能是因为我的30岁快要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