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太棒了!!东方神起再次来马开演唱会!对我来说真是天大的好消息!!但是,非常担心他们的演唱会会和我姐姐的婚期撞上,千万不可以有这样的情况发生!!演唱会定在12月举行,实际日期未定,请大家用念力期盼演唱会在12月1日至23日之间举办~~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

他们上一次来马开演唱会是在去年的7月14日,而我对他们的热爱则由那时开始。年龄才介于19-21岁的他们,你可能会觉得这是一个属于美眉一族喜欢的偶像团体,无可否认,这确实是一个偶像团体。但如果仔细听他们的歌曲和看到他们的舞艺的时候,就会觉得他们的歌曲曲风、造型打扮、舞步设计都很值得去欣赏。。。。



他们06年其中一张专辑的主打歌 – “O” 正。反。合(韩语版)



这是我在去年演唱会拍下的片段,当时我的座位离舞台的距离只有50米左右,说真的,在这么近的距离看他们有种窒息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