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腹便便的我现在每走一步路、每呼一口气都会觉得心口郁闷,躺也不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总之就是三个字。。。不。方。便!!但,就算肚子再大,也要带小赖仔出去活动活动一下!例如烧烤大会啦、替同事践行啦、公司拿到工程庆祝会啦, 同事生日会啦。。。。只要活动量不是太大,我都要去!!
 

以下照片不难发觉我的体形犹如发胀面包一样,肥到可以在草地上滚来滚去。。。不过不要紧,肥胖的日子将会过去,苗条不敢说,但至少要减掉这9个月来所增加的10公斤!!!


烧烤。烟霾

612
 

托温蒂赢了500 块现金之福,我们有了这场烧烤大会,把年长的、年少的、年幼的都聚在一起,真是难得。在烟霾弥漫的时期来搞烧烤会,实在很对不起这个地球。让我们一起拍张大合照,让你们来通缉吧!

   





原本6:30pm要开始起火,可是碰到下毛毛雨,只好躲在安妮家准备食物,还有欣赏娱乐性十足的 '妮妮 look alike contest'。我说雪妮啊~~实记要是没有了你的话,日子该如何是好啊~~~哈哈!





小赖仔不要怕,这位医生迟点会转去精神科的。。。。。。。。。。。。。。


和下周二要飞去澳洲的六月拍照留念,要幸福哦~~~

 
下面是我们的4连拍,请圈出不同点:











                        

离别。欢聚

529
 

同事离职对我来说已不是什么伤心事,即使心中有多么不舍,也不会为走的人留下一滴眼泪或一个深情的拥抱。别怪我冷淡无情,只因走的人太多了,一个接着一个,想不麻木也不行。幸好,虽然一个接着一个走,但也有一个接着一个来,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人事循环。离开,并没什么大不了,保持联络最重要。
 

祝福阿业顺风顺水,祝福六月移民快乐!



527日,我们提早替阿业践行,可是不知为何,没有请他吃午餐~~
哈哈!



5月29日,阿业的上司安妮仔,在F4替阿业践行,这次阿业不用出钱







虽然阿业不是今晚的主角,但他一样笑到很开心~~



这才是今晚的主角 -
六月!她要嫁去澳洲做阔太太了!这一晚,六月的波士在海外天酒楼特别为她设宴践行,听说还送她一枚钻戒,波士太太送了一对钻石耳环(一边有48克钻石的哩!)作为礼物,真是幸福到~~~~




六月身上穿的那件farewell gift 不便宜哦~~要整千多块哩~~



这就是其中一道六月波士喜欢的
富贵烤乳猪!虽然乳猪的精华都在那片猪皮下的肥油,可是我通常都是把肥油刮走才吃。记得上一次因为这个举动,我给六月波士‘唠叨’了很久一下。。。。

 

 

 大合照!(有没有奇怪为什么大多数人都穿这蓝色制服?因为公司规定每个星期五必须穿一样,以表齐心~~而我就免了,因为制服不合身了) 

                                                       

吧玩。求醉

518

 

对我来说,这是个很恐怖的聚会,因为有酒、有烟、有女。。还有男同事脱衣秀!!唉,不堪入目。酒,真是累事。。。。在这里只想和他们谈天、拍照,但带球在身的我,8点多已经感觉疲惫不堪,加上酒吧里乌烟瘴气,大肚之后,对烟酒非常抗拒,甚至憎恨。此地实在不易久留,还是尽早闪人!做个乖孕妇~~




我、雪妮、微意、美琳身后有只背后灵 - 迪噢~~~~~~~



躲在后面最安全,不会看到太胖,嘻嘻~~~~



这个时候的他们,百般正经。但一入深夜,酒下几杯后,开始进入峰巅状态。。。。。



醉了之后,管你是经理还是CEO,我们都是实记一家!



色色的女同事们,公司男同事一生清誉,就这样毁在你们的魔掌里。。。。。



迪噢~~你这样的表情是享受还是无奈?


连CEO也无可幸免~~


妮妮淫掌一出,谁敢反抗。。。。可怜的迪噢~~~~




难忍当晚的烟味,但还是要拍照。。。。。。。。。

                                                       

生日。酷热

58

 

又来到安妮仔的“豪宅” 了!!上次是新居入伙,而这次是为了庆祝安妮仔、烟民李、秀凤及Ong叔叔的生日啦!来到这里,就好像来到酷热的沙漠,我想,又是大肚婆征兆发作,整晚热到要命,整身粘嗒嗒的,加上昏昏欲睡。努力撑到10 点,终于等到唱生日歌、切蛋糕的时刻啦!!



Secret Recipe 的巧克力香蕉蛋糕~~yummy~~~



寿星仔&寿星女被逼绑在一起共吃一条香肠~~




大合照



年轻的。。。。一定要拍照!



年长的。。。。。一定要喝酒!!




当晚的其中一道菜肴 - 盆菜!看来看去都不值得百多块~~~



我开始打瞌睡了~~~~



我喜欢的拉米~~


小赖仔笑一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