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虽已刚过,但庆生的欢乐片段还是不断地在脑海中重播。谢谢所有给予我生日祝福的朋友及家人,无论是透过emailsmsfacebookmsnskypephone call,还是透过生日会给我祝福的您们,都让我感觉很窝心。。。你们让我今年生日过得很开心哩~~\(nn)/ 谢谢你们!




今年生日必记的4大回忆: 


 
1828日,12点凌晨:

这一刻没有打算有特别的庆祝会,只是想和小赖在家陪我倒数12点,迎接我的31岁。可是27日这晚,小赖工作到10点半才回来,回来之后又出去开公寓委员会会议,眼看小赖11点半都还没有回来,眼皮越来越重,不知不觉地便睡着了~~– 不久后,小赖的生日歌声飘进我梦里,懵懵松松地睁开眼睛,就看到端着生日蛋糕的小赖,以及我上次逛街时候不舍得买的包包!!爱你哦~~~老公 ^^

 

2828日,傍晚7点半

SSC的聚会当中,不是farewell就是普通的吃喝玩乐,生日会倒是头一次的活动哦~~英雄!Good Job! 这一晚,我们到一间叫izzi的西餐厅庆祝生日,餐厅气氛虽然没有我想象中的好,但无伤我们欢聚的雅兴。就在我以为差不多要结账走人的时候,生日蛋糕突然送上我面前了~~~呵呵,说真的,我真的以为没有生日蛋糕呢~~不过,你们要这么诚实地插了3支大1支小的蜡烛在蛋糕上面吗?蛋糕很亮哩。。。下次放1支小的就好啦。。哈哈!

自从有了SSC之后,公司突然变得生气勃勃,日子也不至于过得沈闷。虽然有些已经离开,但希望他日SSC招收更多的会员,让SSC长存不息!!聚会越办越多,我们的‘History’越来越长哦 。。。 :P


 

更多照片请看这里

391日,傍晚6

今晚的生日会是为4人而庆祝,包括有米雪儿(14/8)、敏慧(15/8)、我(28/8)及Adrian1/9)!!其实,当晚像拍照派对多过像生日会,整晚不停地拍不停地拍,遇到这么浪漫的白色餐厅,真的忍不住拍了一张又一张。由室外拍到室内、由楼上拍到楼下,我们甚至动用餐厅的摆设作拍照道具(如鸟笼、眼镜、项链等)。。。哈!谁叫我们都是爱拍一族呢~~

说起这间餐厅,一定要推荐给大家。坐落于Ara DamansaraFull House餐厅,充满小女生浪漫情怀的装潢以及独特的经营方式,肯定是朋友聚会、情侣撑抬脚的好地方之余,更是享受美食的绝佳地点哦!最重要的是,餐厅整晚都在播着Rain的歌,整间餐厅充满着韩式的情调,真的想在中间转两圈~~呵呵~~


谢谢你们送我这么棒的生日会以及可爱的贝贝、还有不良送的‘翡翠’项链和
Kar Yee送的Mascara



 

好多好多照片啊~~~更多精彩照片请看这里

4. 特别的生日卡



妹妹特别为我做的生日卡,好有心思哦~~希望以后我们真的可以在这里一起拍照哦!!




正如妹妹所说的,我妈妈真的超级棒!烹饪烘培不在话下,现在连e-card、msn、skype也得心应手,佩服佩服~~~谢谢妈妈的超前卫电子生日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