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in Bangkok~~~)

统称为逛街区的Siam区有多家购物商场让你血拼,如MBK、Siam Discovy、Siam Pargon、Central World Plaza等,倘若你没打算在此大开杀戒的话,还是可以在一天内逛完的。就像我,由于盘缠不是很够,在这里只是随便走走看看拍拍照除了NaRaYa之外,我在其他商店的收获 = 0不过,我在Big C扫了数十包的快熟面、薯片、零食等,呵呵,我的豪,只够能用在超级市场。。。。还有NaRaYa。

六)购物商场(Shopping Mall


由考山路来到这一带很方便,第一次我们乘搭德士,花了大概80泰铢。第二次,旅社的小姐教我们搭47号巴士,同样的地点,只花了18泰铢,省了62泰铢哩!好开心!不过,建议巴士只能在清晨的时候乘搭,因为没有这么多人,也没有那么塞车。为了省,我们第三次又去搭巴士,那时候是2点左右,塞到半死~~站在巴士里摇摇晃晃整半个小时,真累。。。。



(MBK的商店很杂,但东西很便宜~~)


(早上还没有开始塞车)


(好直接的英文翻译:Anti - Money Laundering Office,令我想起上次来曼谷时候遇到到英文笑话


(来到MBK的戏院想看看不良的Wall-E水杯还有没有。。。结果真的没有了,唉~~这么久了,也难怪)


(这里有很多衣服,可是都不适合我的Taste~~)


(琳琅满目的包包,但都吸引不到我~~)


(这里的商场都要scan过才可以进来,保卫可谓深严~~)


(Central World Plaza的装饰好漂亮~~) 


(天啊~~~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竟然在这里开演唱会,为什么吉隆坡没有?!!


(隔天又来这里拍照~~)


(这是小赖喜欢的车~~)


(这是我喜欢的车~~~)


(美白牙齿只需RM900!!好便宜哦!)




(这两粒寿司不给拍照的,可我还是偷偷站上去拍~~)


(很大间的唱片行,专辑种类繁多,值得逛!)


(没有比V的姿势怪不自然的~~)


(Naraya在后面哦~~~)


                     所有曼游记的照片都在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