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aYa~~NaRaYa~~你真的是让我爱不释手耶~~)

经妹妹的极力推荐之后,我这次专程到Central World Plaza的NaRaYa看一看,想不到这一进去,就不想出来了。因为这里的包包又便宜又漂亮,而且款式又多,看得我眼花缭乱。本来只打算买一两个回去,结果到最后总共花了约2600泰铢买了12 个曼谷包!!实在太过瘾了!!不过,12个里只有5个是自己的,其余的都是买来送人当手信。真的后悔没有再多买一点,有很多款式都没有买到!!

(三)娜拉雅曼谷包(NaRaYa @ Central World Plaza



其实,在之前我对娜拉雅的认识不深。上网查一查后,发现原来这个包包不简单耶~~娜拉雅是泰国的国产品牌,其产品款式繁多,有各种尺寸、颜色的手提包、背包、化妆包、晚宴包、小钱包、手帕、拖鞋、面纸套等,价钱介于2-100
令吉之间,超便宜!如果你进去只买一个回来的话,肯定会对不起自己!!


(娜拉雅的颜色通常以这几种为主,也有碎花图案的设计)
 
娜拉雅独有之处,在于它的制作材料是用泰国的绸缎和棉布,特点是包包上的那个大蝴蝶结以及菱形的设计,可以说是娜拉雅的标志哦~~虽然有些设计是没有蝴蝶结的,但菱形一定少不了。娜拉雅由一个小小的手工艺品坊,
晋升到在美国、日本、中国、台湾、意大利、埃及等国家拥有多家旗舰店的曼谷品牌,实在不简单哦~~



(我的战利品)


(这么多当中,我最喜欢这款~~)


                      所有的曼游记照片都在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