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10个钟便要启程到曼谷开始我的‘经济曼谷游’噜~~
讲明是‘经济曼谷游‘,凡是都以CHEAP为主
住的、吃的、买的,通通都要CHEAP!!

适逢开斋节假期,我和小赖再次踏上这片购物天堂,
也意味着,我们将再次经历4天3夜的脚力煎熬,
加油吧!小赖!

Chatuchak,哼!久违了~~
上一次我乱乱走,搞到最后累剩半条命,还是没办法走完
这一次我一定要征服你!!!!

有了上一次的旅游经验后,特别提醒自己这次要带雨伞、帽子和小风扇
因为曼谷真的是热到不得了!

想到又可以拍很多很多的照片了,好兴奋哦~~

顺便分享一下我去年8月在曼谷拍的照片:
曼谷游记(一)
曼谷游记(二)
曼谷游记(三)
曼谷游记(四)


当时在Chatuchak 血拼到夜晚的情景将会再次出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