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又要去旅行了,
这次是去久违了的台北。
65夜的自由行,肯定又要让腿部受难了。

这几天一直在编排行程,
发觉有好多好多的地方都没有办法去,
真的希望我可以逗留一个月。

这个时候的我,
只想快点逃离工作,逃离马来西亚,
到一个我和小赖可以体验新生活的地方。

今年的旅行是有史以来最多的,
也因为这样,我得了很多次的“旅行回来后工作忧郁症”。

旅行是快乐的,
但这快乐是短暂的,
因为旅行回来后要工作,
而且是我不喜欢的工作。
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对我而言,就是那么的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