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结婚当天请的化妆师非常差,事隔一个月,我也试着不去想它。但自从看了我结婚当天所拍的照片后,一直意志消沉,久久不能释怀。。。。。心里一直对化妆师存有怀恨之心!我结婚安排方面最错的事就是请她替我化妆。有些事情,可以从头来过,但结婚!却是一生人一次的事情啊!就这样被她搞砸了T T。虽然说,事情过去了就算了,但当我一看到那些结婚照的时候,心里就嗤嗤痛。。。。

给化妆师的话: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我不是试验品!还有,请专业一点!带齐化妆师应该带的东西,不要向新娘的家人借!还有,请不要说谎!并且,去报名参加基本化妆课程,学会如何画眼睫毛,OK???!!!!

。。。。。。愿我能够快点康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