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28日将会是以后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那是我和小赖注册的日子!不知不觉,由决定结婚到现在,已经将近一年了,心情每时每刻都想着结婚的事情。但我一想到,要签字结婚的那一刻,心里就非常彷徨。。。。

我的身份转换了,正式挥别
“MISS”的称呼,取而代之的是“MRS”。当我和别人提起这一点的时候,他们都笑说该叫我AUNTY~~难以想象,我已经踏入这个阶段了。身份的转变,可能会让我有一段时间适应不来,因为我是拒绝长大的大孩子。

迎接做少妇的日子离我不远了,期待我不会拥有婆媳纠纷、不会改变我太多生活方式、不会有太多拘束。。。总之,我要快乐、我要自由!!你说我是Aunty吗?哼!Aunty也是有时尚、摩登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