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于2006年5月9日)

我越来越喜欢阿玛黛尔了!!!
皆因J小姐给我的优惠真是让我发梦都会keke笑,怎么会这么好啊!
想要结婚的朋友,可以考虑阿玛黛尔哦~~(www.armadale.com.my)。

一直梦寐以求的婚纱,不久将要套在自己的身上了!
不过,身高只有155公分、身材又略等肥胖的我,
要穿到很像杂志上的模特儿般,是绝对不可能的!
只希望能够挥别困扰我许久的拜拜肉就好了.....(TT)

8 月拍照!8月拍照!
我还有3个月时间减肥。。。。
很像有点短。。。。
我或许可以,
但我的未来老公就。。。。
恐怕有点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