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满屋是什么?

A.      餐厅

B.      服饰店

C.      精品店

D.      有钱人的家

E.       以上皆是

答案:E

  ‘浪漫满屋令人联想起Rain和宋慧乔,但此屋和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因为它完全自成一格,餐厅、服饰店、精品店和家的元素融为一体
    整间店由内至外,可爱到爆!这是我见过最有创意的概念餐厅!’

我好爱浪漫满屋~~
上一次去是庆祝生日,那时在牛车水
之后想要再去,但鬼死酱远
没有机会再重温白色的浪漫

但这一次不同了
浪漫满屋来到双威金字塔了!!
我们一家三口温馨地在这里享受我们的圣诞大餐
然后不停地拍照,好开心哦
我下次要再来!

这里的装潢和牛车水的一样
都是以白色为主
不同的是,这里只有一层的店面,
但一样做到Fullhouse的风格
厉害!





右边的那一位是卢卡斯吗?单无双呢?




在这里,嘻嘻



浪漫满屋有4位家庭成员,墙上挂着的是他们去伦敦旅行时拍的全家福

 

浪漫满屋也是间餐厅,主人家把menu做成一本很可爱的漫画书!创意ichiban!



里面有菜单、广告、漫画。。。。我超想带回家的!里面内容请点这里



是不是很可爱?点完菜之后还可以看漫画。。。



煎黄油鱼激情浆果和干西红柿。黄油鱼的咸和果酱的甜,两种不相称的味道加在一起,还不错哟~~




香酥软壳蟹。咸度刚刚好,而且不会太油



阿尔费雷多意粉。可能是心情好的关系,我吃什么都觉得好吃!




吃完后再来另一个角落逛街拍照。买的服装都是走韩风路线,价格大概80令吉以上



内衣也有卖



大象包包



浪漫满屋的浴室



嘿嘿,我家小轩戴上眼镜之后是不是很有书卷味?



我想这里应该是他们一家四口用餐的地方。



而这里便是招待客人用餐的地方



汤姆士先生,哦~~你就是浪漫满屋的男主人!



墙上挂了很多他们去旅行的照片。我特别喜爱女儿在巴黎哭泣的那一张,
她好像是迷路了,然后被哥哥偷偷拍下的可爱照片



这里的精品让人爱不释手



KIWI小人,不知是什么东东来的



这里有很多很可爱的吊饰,全部都是9.9令吉一个



小赖买给我的兔子! 本来想选一个看起来比较开心的,可是全部都是很sad 的样子。
手工实在太精细了,很sad也要买。
没关系,小兔,我会负责让你开心的,。。。



很像小玫瑰的植物



小熊掉进被子里啦!



浪漫满屋的收银台





The fullhouse is full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